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傲游浏览器Android手机新版发布 支持自定义皮肤

2012-7-4天空软件佚名
p>           北京时间7月4日,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公司傲游(www.maxthon.com )全新发布傲游浏览器 Android 手机版v2.6.8。此版本继续推进细节功能优化,皮肤系统全面升级、增加新标签前台打开设置项等诸多方面的改进,让傲游手机浏览器进一步保证了用户的浏览体验。

  傲游浏览器 Android 手机新版官网下载链接:http://www.maxthon.cn/mm/   

          亮点一:自定义皮肤随你DIY


【图1】

          此次Android v2.6.8新版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就是新增了对自定义皮肤功能的支持。除了能够在傲游皮肤中心下载皮肤和壁纸外,还支持拍照和用户自定义选择本地图片来作为皮肤,帮你打造专属自己的背景,赋予浏览器全新气息。


【图2】

          缤纷皮肤,让上网变得更加绚丽多彩!你还可以与心爱的TA组成专属的甜蜜皮肤。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爱情的甜蜜,无论在现实还是网络上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亮点二:多标签功能优化 操作更简洁方便


【图3】

          傲游浏览器Android v2.6.8最新版还对多标签功能进行了优化。新标签前台打开设置项,满足不同用户的操作需求,让你浏览资讯新闻时,实现新标签打开并激活,直接展现新页面内容供您阅读,快捷方便。同时,原有的后台打开新标签设置依然保留,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傲游浏览器Android v2.6.8最新版丰富的应用为你个性订制专属你的手机浏览器。

          除此之外,傲游浏览器Android v2.6.8最新版也同样支持阅读模式、手势操作、快速拨号等功能,实用又贴心,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