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傲游浏览器iPhone版公测初体验:在线收藏实现三大平台同步

2012-6-27天空软件佚名
font face="Arial">

         近日,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公司傲游(www.maxthon.com) 正式对外推出iPhone版浏览器公测版,目前已经通过傲游论坛发布公测体验链接,IOS5以上越狱系统的用户可进行下载试用。

         傲游浏览器iPhone版公测体验链接:http://bbs.maxthon.cn/attachment.php?aid=222713

         让用户在PC和移动终端都能不间断地使用傲游浏览器是整个傲游公司的宗旨。此次傲游针对IOS平台推出的iPhone版浏览器是傲游在移动端系列产品线中又一重要成员。在这之前,傲游已经推出针对Android的手机版、平板浏览器和IOS平台的iPad浏览器。

         此次公测版最大的一个功能亮点是实现云同步服务中的在线收藏。多年来傲游一直都在关注最前沿技术,特别是云计算技术,希望通过该技术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线收藏是傲游在PC端实现的第一个云服务。通过云存储技术,在线收藏服务再次升级,拥有傲游帐户的用户可以通过PC,手机,平板三个平台进行数据存取,并可以随时随地处理数据。


【图1】     

         iPhone版本的傲游浏览器界面清新、简洁,保持傲游产品的一贯风格,与苹果简约风格相辅相成。除此之外,其他功能亮点还包括:

         • 1阅读模式:节省空间,让阅读更舒适。  

          • 2应用中心:类似快速访问的页面,提供丰富的应用供用户选择添加,访问网站更轻松

          • 3浮动多标签:轻轻向下一划,就可以调用标签,屏幕空间随需而调       
    
         请注意此版本目前还是公测版,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通过以下网址进行反馈(http://bbs.maxthon.cn/viewthread.php?tid=708155&extra=page%3D1&page=1)。

         最后祝您使用愉快,傲游感谢您的使用!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