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图文直播心情日记 屌丝男、“好摄客”微信展露真性情

2012-5-8驱动中国佚名
p style="PADDING-BOTTOM: 0px; 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45,250,254);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PADDING-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FONT: 14px/30px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0,0,0); WORD-SPACING: 0px; PADDING-TOP: 0px;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无论是日渐成熟的80后,还是刚刚踏入社会的90后,无论是正在深造的莘莘学子,还是已然独当一面的社会菁英,他们都有共同的“骨气”:有梦想、有勇气,特立独行,不愿随波逐流。现在,一大批这样有骨气、自称“屌丝男”和“好摄客”的人们,开始利用新宠——微信记录心情的点滴,用图片和文字展示自己的真性情,喜怒哀乐表达得淋漓尽致。
      “好摄客”用照片说话
      用照片说话,就是Steve这些“好摄客”与好友沟通的方式,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一张自己最欣赏的照片,总有好友能在第一时间发现照片中的玄机,通过点评抒发想法,沟通就这样自然的发生了,不善交际的Steve都能找到自己的同道中人。
      夏季来临,Steve怎能错过这流浪的季节?到陌生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夏日风情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不同于普通游客只会拍某地的标志性建筑,Steve喜欢发现细节之处的精彩,用独特的视角拍下照片,分享到微信,因为微信的朋友中,有真正懂得细节之美的好友。在微信的“朋友圈”中,都是志同道合的好友,距离不再重要,通过一张照片就能读懂隐藏最深的心事。
      “再美的东西,也需要人来欣赏”,Steve将拍下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后,一众好友总不会吝惜溢美之词,不常联络的朋友,也能通过照片,猜猜Steve近期又去了哪里,在照片后互动留言,也是一种乐趣。友情,就是这么简单。

 

      “屌丝男” 有理想有方向只做喜欢做的事
      刚刚过了27岁生日的Ellie是个典型的白羊男,
      常常自诩屌丝男的Ellie清高,个性,追求自我,总会去做一些被人认为是惊世骇俗的事情。当别人还在为生活琐事所烦恼的时候,他却去参加了为期半年的志愿者支教活动,虽然这个河北的小镇落后且清贫,但是他还乐此不彼,每天在微信朋友圈中拍照记录活动点滴。
      “乔布斯在我这个年纪已经创立了苹果,我呢?又能为后人留下些什么?”刚刚过了三十岁生日的Ellie多了些对人生的思考,为了让人生的履历不再空白,也为了留给世界更多美好,Ellie用微信记录下这次支教生活的点点滴滴,拍下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分享这次支教生活中的快乐与感动。
      虽然清苦,虽然累,但是只要认定了方向,内心就能获得满足。
      支教以来,Ellie浮躁的心渐渐平静下来,虽然无法有乔布斯那样的成就,但是能尽自己最微薄的力量,让这个世界更美好些,就是Ellie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如你所见,微信是一种生活方式!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无论是“好摄客”还是“屌丝男”都能在微信里寻找自己的一方净土,找到真正的知己,孤单的人不再孤单,到处是志同道合的好友。
      (下载地址:http://weixin.qq.com/  )

本文来源:驱动中国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