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江民科技发布新品及公司战略

2012-4-21牛华网牛华网

董事长王营致欢迎词

2012年4月18日,江民科技在京召开了主题为“志越 •卓升”的公司战略及新品发布会。江民网络版杀毒软件,是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它是江民科技20余年信息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结晶。江民网络版杀毒软件适用于各种简单或者复杂的网络环境;适用于包含若干台主机的单一网段网络;也适用于包含各种WEB服务器、邮件服务器、应用服务器,以及分布在不同城市,包含数十万台主机的超大型网络;在产品技术方面,江民科技同微软展开深度技术合作,成为信息安全领域中首家采用Sliverlight技术提升使用体验的信息安全厂商。江民网络版杀毒软件深度融入Sliverlight技术,支持跨浏览器和跨平台操作,分布性强、维护简便、快速实施操作和设置、响应速度高、无需页面动态刷新、满足无缝和快速操作、拥有丰富的用户体验。它的诞生将为全球网络信息化安全提供更专业、更人性化、更强有力的信息安全保障。

国内各大行业信息安全的需求及安全防范的侧重点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性,传统的杀毒软件已不适用于全行业发展的需求。行业用户对信息安全的需求呈现出个性化、定制化的发展方向。江民科技针对各行业用户专门开发了政府、部队、法院、检察院、公安、税务、金融、医疗等八个行业版本,为高端企业级市场提供可定制化需求,满足各大行业客户对信息安全服务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作为全球信息安全行业的领跑者,江民科技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快速发展的技术进步,开始不断加大对信息安全专业技术团队的建设与资金投入,扩展品牌战略合作及推广思路,深耕信息安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以确保江民科技在全球信息安全领域里的国产自主品牌地位。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新任CEO林文新公布了江民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江民将继续以技术和人才作为品牌发展的主力,研发更为成熟稳定的信息安全产品,在发展视野、专注领域、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均将以全新志向引发全面超越,最终带来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价值、客户满意度与企业发展全方位的提升,塑造江民科技在中国计算机信息安全领域的品牌形象,使其作为中国计算机软件服务的核心力量服务于大众。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