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细数江民手机安全管家的六大武器

2011-12-2华军资讯佚名

近两年来,移动互联网的火爆,智能手机也得到了普及。据不完全统计,在当今智能手机使用者中,将近50%的用户选择了开源操作系统的Android智能手机。随着广大用户对智能手机使用习惯的发展,在生活和工作中使用手机上网来完成以前只能依靠PC来完成的任务,这种趋势越发明显。因此,到了现今的智能手机阶段,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个通讯工具,它已经集成了满足人们上网、看书、影音、娱乐、商务等多方面的生活和工作需求。

在手机成为了满足人们多方面工作和生活需求的设备后,手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手机的安全性,也随着手机的发展,日益凸显。前些年流行在PC端的流氓软件,如今伴随着智能手机,有死灰复燃的迹象。许多小网站或论坛对外发布的Android软件中,都包含了获取手机通话、发信息、IMEI号信息、手机号码信息等权限。由于手机作为特殊的通讯设备,还保留了许多个人隐私和好友手机号码的信息,因此拒绝恶意软件的吸费,以及个人隐私信息的安全,成为了当前智能手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据此,江民手机安全管家祭出六大武器:手机诊断、自动IP拨号、防盗拨、任务管理、垃圾短信过滤、来电拦截,全方位保障智能手机用户的信息安全。安装江民手机安全管家后,可先使用“手机诊断”功能。江民手机安全管家可将手机内所有软件进行完全扫描,并根据所有软件对电话获取到通话或信息权限情况进行提示,提防用户手机内所安装的软件存在的风险,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完整卸载可疑软件。为了完全杜绝手机中可能存在的吸费现象,江民手机安全管家还加入了自动拨号和防盗拨等贴心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设置,在防止电话遭盗拨的同时,也方便了正常的通讯使用。内置的任务管理功能,还是对Android系统自带的任务管理器功能薄弱的一个良好的补充。它具备的一键结束所有进程,自动释放内存功能,能够合理释放系统资源,确保手机快速的运行。此外,垃圾短信过滤和来电拦截等功能,也确保了用户免受信息垃圾的打扰。

江民手机安全管家的六大武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当今智能手机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所遇到的困扰。为此,江民反病毒专家建议,使用安装软件、上网冲浪时,要确保手机软件来源的可靠性,尽量避免在一些小网站、小论坛下载安装来历不明的软件,以防恶意软件借此机会进驻在手机中。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