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酷盘携手《桌游志》,2G扩容卡随刊附赠

2011-9-29天空软件佚名
p>        国内领先的云存储供应商酷盘(Kanbox)近日携手最具影响力的桌游媒体《桌游志》,推出了全新的珍藏版2G扩容卡。此扩容卡正面采用了《三国杀》中的“龙之衣钵——姜维”造型,整张图表现出三国时期蜀国军事统帅姜维在继承诸葛亮遗志后,于寒风之中手持丞相遗留的羽扇,指挥千军万马挥师北上的情景,人物的表情刻画得极富冲击力,具有很高的珍藏价值。酷盘官方新浪微博(@酷盘)称,此卡仅随《桌游志》附赠一次,不会再版。

        酷盘Kanbox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63738.html

        每张酷盘2G扩容卡,背面都有一个刮刮码,用户凭此码可为自己的酷盘帐号免费增加2G存储空间。每张卡可以使用一次,但每个用户只能为自己的帐号使用一次“姜维”扩充卡,也就是说,不支持多卡重复使用,需要扩容的同学要格外留意这一点。

        酷盘是当今国内领先的云存储服务,它的主要功能,是帮助用户创建一个安全、可靠、便捷、私密的网络云存储空间,用户只要像使用Windows的文件管理器一样,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这个空间中,就可以通过PC客户端、网页、iPhone/Android/S60手机等多种设备随时存取这些文件。不仅如此,酷盘还允许你将自己空间中的文件分享给其他酷盘用户,也可以自动生成下载链接发给哪怕是非酷盘用户的好友,非常实用。

        当然,酷盘的空间并不是无限的。每个新注册用户只能得到5G的空间容量,如果完成新手任务,你的空间容量会升至15G。而此次随《桌游志》附赠的“姜维”扩充卡,则可以帮你在原本的容量基础上再加2G,让你无论是存储个人文件,还是与好友共享资源,都更加得心应手。

        心动不如行动,已经得到酷盘卡的朋友一定要hold住,赶快去Kanbox.com体验云存储时代的网络生活吧!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