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高德导航2011 新增三大免费功能

2011-2-9天空软件佚名
p>  离春节已经不剩几天,虽然很多公司都开始陆续放假,但似乎仍有一些在忙于业务的最后冲刺。记得上周参加高德年会时,其内部工作人员曾透露过导航软件将在近期有所动作,加之这几天坛子里网友曝出的苹果第三方软件在审名单中高德果然位列其中,这让人不得不产生高德必在近期推出新版iPhone导航的联想。

  在联系上高德工作人员后,他们的确证实了节前即将推新版的传闻。一方面,新软件的版本号已经确定为v4.5.1;而另一方面,新版本所增功能及改进之处也被相继曝出。其一,在v4.3.1已经把地图数据更新为2010年最新版本的基础上,高德将会再追加去年第四季度的最新数据,该数据可以通过本地搜索和网络搜索进行获知,同时对于缺失的地图数据,新版导航着重设计了用户反馈功能,以求及时告知、及时补漏;其二,在高德导航引以为傲的全程3D街景的基础上增加地标性的建筑物,这样不仅能使画面更加靓丽美观,同时更便于用户快速准确地识别道路和所处的地理位置;其三,新增“公交+地铁”的出行提示方式,而这也是高德首次将该功能集合到导航软件中,并且该项不会额外收取任何费用。说到收取费用的问题,高德对于iPhone版导航的升级从来都是实行免费原则的,这比起一些加点儿服务就收费的软件来说,显然更符合用户的使用心理,毕竟花一样的钱享受更多服务是我们广大用户都希望的事情。

  另外,不知道这是不是与春节长假有所关联,新版高德导航的推出刚好赶上农历新年这个时间点。据高德内部透露,v4.5.1提交苹果审核的时间为1月27日,如果按照苹果通常情况下的一周审核期来计算,大家刚好可以在大年三十或是初一大清早见到新版高德导航上线。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一边看春节联欢晚会、听着钟声、放着鞭炮,一边下载升级高德导航的这个最新版本。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大年初一以及整个春节长假,我们就都可以拿着一部崭新的导航设备去逛庙会、看冰灯和走亲访友了。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