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利用超级兔子设虚拟盘给系统加速

2009-9-9微软技术网佚名

  超级兔子虚拟磁盘加速器 优点:无需手动设置 缺点:偶尔会出现错误

  点击下载:超级兔子

  32位的操作系统只能使用3GB内存,把多余的内存虚拟为硬盘是个好方法。可能大家会想到ramdisk这款软件,可是这款软件只有单纯的设置模拟功能,还需手动设置一些项目。今天介绍的这一款超级兔子虚拟磁盘加速器适合新手使用,还能自动把内存盘设置为系统缓存目录,非常方便。

  第一步:这是一款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即可使用。点击srramdisk进入主界面,会自动检测,注意仔细阅读下面的说明。

● 软件主界面

  第二步:点击下一步开始设置,根据你空余内存的多少决定虚拟盘的大小,一般设置为硬盘驱动器,盘符尽量选择靠后的。

●设置内存盘大孝盘符

  第三步:接下来把IE的缓存目录,系统的临时目录以及虚拟内存全部设置到内存虚拟盘中,大家都知道内存速度比硬盘快得多,所以这样可以加快系统运行。

●设置虚拟盘用途

  第四步:设置完之后,重启即可完成操作。可以看到在我的电脑中多了一个盘符,打开还会发现IE缓存文件夹和系统临时文件都在里面啦,非常方便。

●设置成功打开查看

本文来源:微软技术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