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DDoS攻击风波又起

2009-8-7华军资讯佚名
    北京时间8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凌晨再次发生了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致使Twitter、Facebook和谷歌等著名站点一度陷入瘫痪。

图一 Twitter被迫关闭

图二 提交数据失败

    Twitter创始人巴兹·斯通(Biz Stone)在官方博客中指出,仍有一股DDoS攻击存在,不过局势已经获得控制,网站目前是安全的。     Facebook网站发言人证实,该网站也受到类似DDoS的攻击。同时,他向用户保证其资料并未泄漏。     目前,两家网站已经联合谷歌对攻击事件展开调查。DDoS首先向谷歌发起攻击,但是谷歌及时采取措施,躲过一劫。     思科安全主管皮特森认为,DDoS攻击最早出现在十年前,近年来其攻击方式和内容逐渐丰富,威胁性也越来越大;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许多PC的安全性却越来越差,经常沦为僵尸病毒的受害者,成为被黑客控制发起DDoS攻击的“肉鸡”。     DDoS的攻击方式有很多种,最基本的方式就是利用合理的服务请求来占用过多的服务资源,从而使服务器无法处理合法用户的指令。     上个月,韩国遭受DDoS攻击,致使金融机构网站当机,造成了较为严重的后果。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