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诺顿网站安全检查称瑞星主页不安全

2009-3-25中关村在线佚名
        3月25日消息,刚刚接到网友“举报”的消息,称当用户使用诺顿网站安全检查瑞星官方主页(rising.com.cn)时,Norton站点安全检查会弹出“站点不安全”的提示信息。

  

诺顿网站安全检查称瑞星主页“不安全”

Norton站点安全检查提示瑞星官方站点不安全

  诺顿网站安全检查是赛门铁克公司于2008年8月推出的一个测试服务,目前该服务已经正式开始启动。在诺顿网站安全检查中,凡是通过的网站,在其后会出现一个“绿色√”,没有通过检查的网站则会显示“红色X”。

  

诺顿网站安全检查称瑞星主页“不安全”

Norton站点安全检查提示瑞星官网为“红X”

  据了解,类似这种在线检查服务,其实就是采用“规则包”方式进行检测,在技术门槛方面并不是很高。

  这位网友表示说,此前,他曾发现诺顿在线检查服务使用的规则包“比较老”。令这位网友奇怪的是,即使是“加了规则”也无法使安全站点通过检查。他说,“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足为奇,这如同是你到了医院,即使你没啥病,无良医生也会说你个隐患什么的。”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