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Mininova遭DDoS攻击

2009-3-9驱动之家佚名
        上周末访问知名BT网站Mininova的用户可能发现,该站连接极为不正常,经常出现无法访问的问题。该站创始人之一Niek日前确认,Mininova上周正在频繁遭受DDoS网络攻击。

  DDoS即分布式拒绝访问攻击,攻击者利用预先控制的大量“肉鸡”,同时向网站发送大量拒绝访问请求,直至占满网站带宽。BT网站遭到DDoS攻击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Mininova也不是第一次受到攻击,但此次攻击的强度和延续时间都可以算是前所未有。

  Niek表示,上周四开始出现了来自全球三个大洲僵尸网络的DDoS攻击,但几小时后就自行终止。而到了周六,攻击者发起了总攻,来自德国和阿根廷的攻击流量占用了高达2Gbps的带宽,导致网站几乎无法访问。

  无论是攻击自行停止还是Mininova找到了解决方案,总之截止目前,Mininova已经可以正常访问。

  

Mininova遭DDoS攻击

周四的Mininova流量统计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