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游戏更新 >> 正文

最新QM+易速+VD+琴岛=完美结合!

所需工具下载在贴子里:http://bbs.txwb.com/read-htm-tid-265106.html
QM+易速+VD就不再多说了,详细看这里http://bbs.txwb.com/read-htm-tid-253490.html
QM下载:http://qmenu.txwb.com/2007/Soft/200702/1.html

来认识下琴岛免疫!
琴岛免疫!
它能够免疫所有机器狗变种,包括最新的犇牛,母马下载器,猫癣,开机00145蓝屏,最新的数字进程磁碟机病毒桌面幽灵,进一步免疫了数字进程以及内网SYNFLOOD、ARP攻击、强制退出杀病毒软件和自动运行的各种Auto病毒和U盘病毒等!并且每天不定时更新、永久免费

本想等易速2.08防火墙,但易速开发实在太慢·····但是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万一中狗,耽误生意影响信誉不说,还得忙活半天!
后来不经意间,发现了琴岛!可以说琴岛是我目前发现最好的防狗软件!自从用上琴岛后,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直到现在,装上琴岛将近一个月了,今天下午扫描了下,未发现任何病毒!闲话少说,有图为证!


客户机已经24天未扫描了(图一)


客户机今天扫描(图二)


琴岛服务机设置(图三、四、五)





  
琴岛每天不定时更新,(图六、七)



  
安装琴岛免疫成功后,会在客户机C盘生成qdsl文件和更新日志(图八)



琴岛免疫会自动修改IE主页!不喜勿用!人家开发也需要经费!理解万岁!
安装琴岛不能用中文路径!维护通道里的开机启动延时设置的killdog.exe建议延时为5-10秒!最新的维护通道1.3,增加了自行添加屏蔽网址和客户机开机公告!
详见http://bbs.qdal.cn/index.asp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taojinzhu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