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维护云,是顺网科技的又一个重大产品,是专门给网吧和网咖维护人员和网吧技术网管使用的一个维护工具,今天我们介绍其中的一个功能:游戏下载更新监控管理功能:

维护云新版发而了重磅新功能,通过云平台或者维护云APP即可对网维大师的游戏下载功能进行管理监控,这个功能对于我们维护人员来说是很方便的,有新游戏推出时再也不用一个网吧一个网吧远程去下载了,只需要在维护云平台或手机APP进行一键发布,即可推送到所有网吧。下面,我将游戏管理功能给大家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一、APP游戏更新功能

1、游戏更新预警设置

在APP云监控页面,右上角点击游戏监控,即可进入游戏更新预警监控页面。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2、单网吧游戏更新监控


在APP网吧服务器列表页面,右上角功能项点击游戏管理即可对网吧的游戏更新情况进行监控,待更新列表显示的是正在更新游戏,已更新显示的是已经更新完成游戏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3、APP批量游戏云任务添加

在APP 中通过云任务,可对所有网吧游戏进行批量管理。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二、WEB平台游戏更新功能简介

1、游戏更新监控设置

在云监控功能模块新增了一大项,游戏更新监控,进行维护云WEB平台后即可一眼看到,可在设置入口设置需要监控的游戏名称和预警时间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比如我们设置对QQGAME和战神3等6款游戏进行监控,预警时间为1小时,在所有安装维护云的网吧内,这6款游戏从开始更新到结束更新,如果用时超过1小时那么我们的手机APP会就发出游戏更新超时预警,这一功能可以使维护人员更好的了解所有网吧热门游戏的更新情况,遇到LOL或CF等热门游戏更新超时,我们可以主动的去排查问题,而不是等网吧不能玩了后才知道游戏未更新。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2、通过云任务批量管理游戏 

新版本对云任务功能进行了加强,主要是可以通过云任务快速下发批量游戏任务,对所有网维大师网吧的游戏进行添加、删除、修复、停止更新、开始更新。游戏快速云任务支持WEB和APP平台。

顺网科技维护云的游戏管理功能详解

3、单网吧游戏管理

新版本新增单网吧游戏管理,此功能只能在WEB平台可以使用。在云监控的网吧列表操作项,点击游戏管理即可进入网吧游戏状态监控页面。

本文来源:网维大师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