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年末优惠活动怎么做

2017-2-285636联盟txwb.com

  网吧年末优惠活动怎么做?马上就进入2016年的末月12月了,各大网咖活动也越来越热。来看看下面这些网吧年末优惠活动方案分享吧。

  以下为活动具体内容:

  1、英雄联盟连胜挑战赛

  活动规则:Normal或Rank赛前需要到吧台向网管登记,单排,双排,三排,四排或者五黑都可以,奖品根据网咖情况设定。

  2、包机活动

  上午7点至12点包机只需10元(需交现金),上午9点30分以后至12点包机只需10元另送果汁一杯

  3、银卡直通车

  银卡会员只需充值50就能转为金卡会员

  4、充值大放送

  活动规则:充值金额需大于等于50

  返充值金额的50% 例:充300返150,200返100,100返50…

  5、女士专场

  女士会员 上网半价(即充值多少送多少)

  6、集赞赢网费

  凡本网咖会员关注本网咖微信公众号,转发并积赞20个可获取本网咖通宵免费券一张,并赠送饮料一杯。

  7、老带新优惠

  老会员带新会员,2话不说任性 直接赠送xx元网费

  8、温馨暖冬

  通宵包夜的客户可免费领取洗漱四件套(牙刷,牙膏,湿纸巾,漱口杯),会员还可以领取免费热饮一杯或早点一份。

  更多网咖网吧年末优惠活动期待大家与我们一起分享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