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日本网吧难民事件是怎么回事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20我来说两句

  前段时间网上一部关于日本网吧难民的短片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注意,虽然说在网吧通宵包夜甚至是连续包夜也不算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是想短片中的那样直接吃住睡都在网吧的,还是很少。

  2005年左右日本就出现了一种可以提供寄宿的特殊网吧,网吧内可以为客人提供一个有门的小小私人隔间,有淋浴和洗衣服务。因这里价格低廉,无拘无束,也无需支付水电气等费用。

  因为负担不起单人公寓的租金,在网吧每小时要100日元(约6.5元),留宿一晚的费用也不超过1000日元,而且网吧还提供不限量免费饮料、毛毯和垫子。虽然这里真的很小,但在网吧不仅可以上网冲浪、玩游戏,还有微波炉和淋浴供客人免费使用,每天早晨还可以洗上一个热水澡再去工作。

  因为付不起公寓昂贵的租金,网吧已成为日本很多半失业年轻人的寄宿场所。

  抛开日本网吧难民事件所反映的社会现象,仅从网吧行业来说,今后的网吧也许真的会囊括住宿这一块,现在不是就有很多网吧已经将酒店住宿与上网休闲融为一体了吗?也许以后的网吧真正成为一个综合性的高端场所。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