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主机延长器的优点和缺点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31我来说两句
  网吧主机延长器这种方案在一些网吧得到实行,就是网吧电脑主机集中式管理方案,把所有的客户机都放在机房里,然后把视频信号、键盘、鼠标、耳机、摄像头都通过延长器接到网吧大厅的机器位置上,我们来看看网吧主机延长器的优点和缺点。

  这种方案的特点非常显而易见,比如不用担心主机灰尘问题,不用担心主机被倒进可乐,不用担心硬件被偷,不用担心散热问题,机房统一空调降温,可以更高效的利用网吧大厅空间,扩大用户实用面积。
  电脑主机从用户身边拿走后,用户空间加大,而且将网吧电脑集中放置到单独的机房后,更能显著降低网吧电脑噪音,减少电脑发热,改善网吧人多嘈杂、空气浑浊的形象,提升网吧档次。
  但是用在网吧感觉技术上还不是十分成熟,受限于技术方案本身,对于延长器线的品质要求非常高,不能有干扰,同时对于传输举例也有影响,因为传输距离越远,延时就会越大,这是最大的缺点。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