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黑网吧电脑升级配置推荐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8-31我来说两句
  现在的黑网吧电脑不再是购买二手电脑,业主们都知道二手电脑的维护成本更高,如果能够以少钱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电脑配置,能让网吧吸引到更多的顾客,作为网吧热点,大家看看下面2套黑网吧电脑升级怎么样。

CPU INTEL G2030散+风扇 340
主板 华擎H61M-VS4 250
内存 威刚4G1600 250
硬盘 WD500G蓝盘 320
显卡 映众GTX650 1G 战神620
机箱 先马天机 100
电源 全汉蓝海4000+ 190
总价 2070
CPU INTEL I3 4130散 690
主板 技嘉H81M-DS2 400
内存 威刚4G1600 250
硬盘 WD500G蓝盘 320
机箱 先马天机 100
电源 台达VX300 190
散热 玄刃100 40
总价 1990
  以上的配置都是最新的,而且性价比最高,当然除了好的配置,买个路由器,机器多的话还要配交换机,游戏服务器、电影服务器、收费机、收费软件、游戏更新软件,基本就差不多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