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挺适合网吧技术网管使用的网管呼叫管理工具

[作者:网管呼叫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3-11-15我来说两句

虽然说做为网吧的网管,是越少网民呼叫网管越少,所以尽量不要安装网管呼叫类的软件是网管所喜欢的。不过呢,有时候装上这么一个小玩意,挺实用的,对网民来说,不用大声吼了,对网管来说也不用听那么刺耳的叫声了,呵呵,下面就推荐一款非常简约的网管呼叫工具吧:

 

放在服务器·然后服务器装上广播·客户一点击客户端呼叫网管广播就会说XX号机需要网管!免的一些网管贪玩,顾客喊破喉咙都没人应答!可设置34种皮肤可提供选择!设置请打开配置文件!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作者QQ:306189440!

网吧语音呼叫网管免费版1.4 - 网吧论坛 - 2.jpg
网吧语音呼叫网管免费版1.4 - 网吧论坛 - 3.jpg
网吧语音呼叫网管免费版1.4 - 网吧论坛 - 4.jpg
 
下载地址:
http://www.txwb.com/Soft/wwgj/201311/3950.html
非常简单的网吧网管呼叫工具>>网吧工具>>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管呼叫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