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众无盘服务器BOOT、IO管理器不能正常运行解决办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3-2-3我来说两句
经常有新安装的服务器或服务器关机后BOOT与IO服务端管理器不能正常运行或提示:
Exception EnzException in module nxpbootmgr.exe at 080f520D.The program is out of date,system halt!.

当你遇到该问题之后请查看系统时间是否正确。该问题一般都是由系统时间错误引起。请在终端里输入:
#date -s 2009-10-1   这里是修改系统为当前日期,分别是:年-月-日
#date -s 12:00:00   这里是修改系统为当前时间,分别是:时-分-秒
#clock -w 将修改后的时间写入主办coms里

当系统时间修改完毕之后,BOOT与IO服务端管理器即可正常运行!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