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网吧营销大师结合PUBWIN2007和2009使用图文教程

网吧营销大师是一款帮助网吧实行营业额提升的网吧运营辅助软件,软件目前最新版本是6.0的网吧营销大师了,这个软件在网吧营销行业应该来讲是比较早的一款老牌软件了,软件的口号是“让天下没有难开的网吧”,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下一个关于网吧营销大师结合pubwin使用的教程:

注意:计费接口程序只读取,不修改数据库,不会给计费软件造成危害,放心安装!


安装位置:(可选)

选择1,接口安装到计费软件主服务器。

选择2,接口安装到其他机器,注意:计费主服务器要开放1433端口。


安装步骤,

安装接口服务,

服务端服务正常运行情况下,点击获取ip,会自动获取核心服务ip和端口。

并选择您的pubwin版本。

 

填写数据库IP地址,也就是pubwin的主服务器IP

填写数据库的帐号netcafe和密码(密码不知道的请看最下面)

按保存

 

提示:请确保客户机的计算机名与计费系统中的配置一直,否则会导致数据获取失败。

填写保存后,重启计费接口服务

计费接口连接数据库成功! 连接服务端成功! 才算连接好了!

 


如何更改pubwin的数据库密码?

注意:更改密码前,请确认网吧是不是有刷卡的设备,有的话不要乱改密码。

改过后刷不了卡责任自负!

更改后,重启pubwin的服务生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计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