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摇钱树网吧计费系统如何固定IP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摇钱树网吧计费系统是统一计费,所有客户端软件都需要连接到服务端软件来进行统一计费,因此,网吧服务器电脑(安装摇钱树网吧计费服务端软件的计费机电脑),需要设置固定的IP,方法如下:
  1、点“开始”-“运行”,输入:“cmd”,点“确定”按钮,即可打开一个黑色显示框,如下图:

 

 
  2、在黑色框中的提示符下输入:ipconfig/all,然后敲击回车键,即可看到如图显示的网卡信息:
  解释一下所看到的信息:

 

 
  1、Description:显示的是网卡的名称、信息;
  2、IPAddress:显示的是当前电脑所获得的IP信息;
  3、Subnetmask:子网掩码;
  4、DfaultGateway:默认网关;
  5、DnsServers:DNS服务器地址;
  记录所显示的信息,以便下面进行具体设置。
  下面开首设置固定的电脑IP:
  1、在桌面图标“网上邻居”上点鼠标右键-“属性”,即可打开如下窗口:

 
  在本地连接上点鼠标右键-“属性”,双击Internet协议(TCP/IP),即可看到如下窗口:

 
  选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然后根据上面查到的信息,按各项进行输入,

 
  最后按“确定”按钮即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