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2004教程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及其解答(一)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之前我们txwb网吧计费栏目为你详解了万象2004使用教程,下面要介绍的是万象2004教程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及其解答方法。
  问题:预交押金不能修改怎么办?
  回答:选中正在用临时卡上机的电脑然后点鼠标右键,选择里面的“临时卡加钱”即可,若要减钱,请输入负数问题:我的网吧计费采用临时卡不交押金怎么办?回答:在激活临时卡的时候押金输入0即可。
  问题:怎样设置通宵?
  回答:通宵设置在“可选项设置”-〉“计费卡设置”-〉“优惠时段”里面,可以设定从任意时间开始经过多少小时结束,例如从23点开始第二天8点结束则设置为从23点开始,持续9个小时。
  问题:通宵网吧计费的原则是什么?
  回答:万象计费软件是自动转通宵,到了设定的通宵时段以后自动转为通宵。若在结账的时候不足通宵的钱按照实际收取。例如通宵时段是23点到第二天8点,通宵价格是7元,如果一个人从20点上到第二天10点那么算金额的时候就是20点到23点算正常,23点到8点算通宵7元,8点到10点算正常。如果另一个人从20点到第二天3点,那么就按照正常的20-3点的费率计算,不算通宵。
  问题:我不想用临时卡,还是想向以前普及版或者专业版一样双击电脑开机行吗?
  回答:不行,安装实名后,系统必须刷卡上机。
  问题:有些卡号前面有个减号“-”是什么意思?
  回答:有减号表示这张卡是临时卡,所有的临时卡都以减号作为前缀。
  问题:为什么要以减号作为前缀而不用英文字母比如A,B等作为前缀?
  回答:减号在小键盘上有,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手指挪动来操作电脑,所有操作均在小键盘上进行,这样有效的提高了操作员的操作效率。
  问题:为什么我无法同步文件?
  回答:首先确定您的网络是否通畅,也就是网上邻居能不能看到对方电脑。在确定您是否已经退出掉所有防火墙程序。
  问题:我想使用自己的声音作为金额不足的提示可以吗?
  回答:可以,只要用Windows的“录音机”程序录下您要说的话,将文件名命名为alert.wav(客户端提示语音)和alertm.wav(收银端提示语音),复制到相应的目录下替换原来的语音即可。
  问题:为什么我的电脑列表里面的有些字是红色的?
  回答:为了不影响上机者上机,万象管家支持被动式提醒,也就是电脑除了用语音提示正在上机的用户余额已经不足,还要在服务端通知管理员某些电脑余额不足,让管理员去人工通知他,避免了由于电脑提示造成上机者中断游戏而造成损失的问题。所有即将用完卡上余额的卡都以红色表示,以示区分。
  问题:我应该怎样选择ipx协议还是Tcp/ip协议?
  回答:IPX协议:这是局域网中最常见的协议,主要用于局域网,优点是速度非常快,不带丢包检验,所以在网络不好的情况下,特别是广播包太多的情况下容易丢包。TCP/IP:属于iP协议一种,另外具有TCP协议特性,具有数据验证功能,具有高可靠性的特点,但是速度不快。建议在网络非常不稳定的情况下才使用。udp协议:属于ip协议一种,不具备TCP协议特性,没有数据包正确性验证,与IPX协议类似。当您的网络条件还不错的情况下,首选为IPX协议,实在用IPX协议出现严重丢包才考虑用TCP/IP协议。UDP协议主要用在不适合用IPX协议的情况下(例如某些无盘工作站)。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