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新开网吧该选择何种计费软件?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计费是网吧所有收入的命脉所在,网吧的消费形式是由每小时上网费加上网时间组成。网吧所有的消费都将通过网吧计费来体现,如果计费系统出现了漏洞、偏差,会直接影响网吧的收入。许多中小型网吧都会选择软件计费,一是软件的计费方式没有多大的负担;二是对于网吧工作人员来说操作简单、便捷。三是要求计费准确,账目清晰,杜绝网吧逃费、漏费等情况,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网吧计费管理系统是网吧发展的重中之重。
  计费软件—摇钱树网吧计费软件
  摇钱树网吧计费管理软件,相信接触网吧的人一定都不陌生,全天24小时免费技术支持,软件价格也是相对其他更优惠超值,是网吧计费管理系统的首选,选择摇钱树,让网吧成为你真正的摇钱树。
  计费软件—左轮网吧计费王
  左轮网吧计费王,资源占用绝对小,客户端只需一个进程,已经经过n多天下网吧的网友测试,使用目前排名前十的破坏工具(冰刃、天邪、狙剑等)都无法破坏,虚拟桌面更是无法运行,大家不用担心逃费托管的事情发生。从前网吧技术员想免费搭建三层更新往往要自己搭建FTP服务器,然后还要做繁杂的设置,现在有了这款软件可以说轻松搞定三层更新,而且还是最新技术的三层更新,综合评价左轮轻松游三层更新系统比较适合小型多家网吧使用。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