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网吧视频一卡通收银伴侣的几个优点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视频一卡通收银伴侣,顾名思义就是视频一卡通网吧收银辅助软件。该软件功能有:能够有条不紊地管理用户上下机记录,查看会员卡加钱资料记录,也可以查看事件日志记录。这些记录都可以用来修改或删除它,能够很方便的让网吧老板维护管理。这也让网吧计费更加便利。具体的来说,它有如下优点:
  1.本软件是是一款网吧计费系统的专业辅助工具,在本软件中可删除上机记录、删除临时记录、删除加钱记录、删除事件记录,功能,并能清除/恢复BOSS密码。其界面简洁,无须专门学习即可操作使用。软件体积小,运行速度快,安全稳定。
  2.本软件应用于修复因操作错误、软件出错或其它原因导致的收费帐目、上机记录等与实际不符,从而保证记录准确性。并能在忘记BOSS模式密码时清除密码。
  3.可随时通过本软件查看网吧上机情况,随时查看当前电脑的使用情况,查看网吧上机人数。
  4.交接班记录,可删除交接班记录,也可以修改交接班记录。
  5.事件记录,可查看任意时间段的事件信息,删除和修改。
  6.临时卡加钱记录,可删除临时卡记录,修改临时卡加钱记录等.也会员加钱,可以修改会员,加钱记录,删除记录,创建新记录等功能。并且支持查找会员卡和临时卡。
  7.本软件附带清除异常工具,能够完美清除万象异常数据pubwin对帐异常.龙管家交班数据。
  8.本软件可支持远程操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