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关于恒创一卡通的升级方法说明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一)一卡通服务端升级方法
  1、一卡通备份数据库文件
  打开原一卡通服务器端程序:系统管理—>数据备份。
  2、将“一卡通工具”中的“网吧管理端升级文件”中的文件复制到一卡通的安装目录中(一般为C:\ProgramFiles\Netbar)。
  3、重新安装Pack.exe。(Pack.exe可在“一卡通工具”中的“网吧计费端升级文件”中得到),升级pack.exe步骤如下:
  (1)第一步停止SQL
  (2)安装Pack.exe
  (3)启动SQL
  详情请见数据库修复说明
  4、进入网吧一卡通系统,然后数据导入:
  系统管理—>数据导入:①基本信息导入②IC卡信息导入③会员信息导入④网吧信息下载
  (如果是新装,不导入数据,则为:①下载网吧信息②下载IC数据->下载所有卡)
  5、退出一卡通系统,然后进入,完毕。
  (二)一卡通客户端升级方法
  (1)先到控制面板的洗漱添加或删除程序里卸载旧的一卡通客户端程序,卸载完毕后查看c:\ProgramFiles目录下HC文件夹是否清除,如存在该文件夹,手动清除
  (2)重新启动计算机
  (3)安装新版本一卡通客户端程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