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台风「山竹」对广东网吧行业的影响

大家都知道超强台风「山竹」这次在我国是登陆在广东。9月16日下午5点,强台风“山竹”登陆广东省台山市海宴镇。但是其影响力已经是覆盖到整个广东和中国香港澳门等地。截止到目前已经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到广西了。目前给广东剩下的影响就是带来的雨水了。

那么我们来回顾下台风「山竹」给广东的网吧和网咖行业带来的影响吧。这个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里的消息是在台风登陆之前就已经收到相关通知要求网吧网咖停业了,具体见下面的截图:

台风「山竹」对广东网吧行业的影响

这个通知是非常的正确和及时,应该来讲是给预防了台风山竹给广东网吧和网咖行业带来的其他影响。把网吧网咖的损失降到了最低了哈。

然后关于台风山竹,在天下网吧群里,大家还聊了不少,一起来回顾下这次山竹对广东网吧行业的影响的一些截图吧:

台风「山竹」对广东网吧行业的影响

上图是一广东网咖在台风来临前备的一些干粮。哈哈~

上图是台风过后的今天,广东的网吧网咖行业老铁们的调侃(部分截图,时间戳:2018-9-17 14:33)。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