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里就因多看了他人一眼,竟招来凶残的围攻暴打一个眼神引发的血案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李灏)就因在网吧里,多看了别人一眼,竟遭到一伙人的凶残殴打。随后,打人者又将另外的无辜者砍倒在血泊中。近日,海口市龙华区法院一审分别以故意伤害罪等罪名判处伤人者陈某、龙某和万兆平等7人有期徒刑2年至7年不等。 一个眼神竟引发一宗血案,颇令人深思。

  网吧

  一个眼神招来一顿暴打

  据海口龙华区法院一审查明,2005年10月19日凌晨4时许,被告人万兆平、蒋飞、陈新贵、杨毅、胥朝路、龙某和陈某七人在海口市玉沙村一品靓粥店喝酒吃宵夜后,胥朝路就到附近的玉沙网吧上网。随后,龙某等其他几个人也来到该网吧和胥会合。

  同时,在该网吧上网的还有一品靓粥店的员工邓某和吴某。龙某等人进来时,邓某对其中的龙某多看了一眼,没想到,这一个眼神,就为他招来“血光之灾”。龙某对此勃然大怒,先是对着邓某高声怒骂,随后又冲过去挥拳猛打。在旁边上网的吴某看到后赶紧前来劝阻。跟在龙某后面的万兆平和陈俊立见状也冲上来共同殴打吴某。

  小吃店里

  无辜老板被砍至重伤

  见对方人多势众,邓某和吴某急忙冲出网吧。但没想到,万兆平、杨毅、陈某等人还不罢休,又将两人拦住猛打。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在殴打过程中,财迷心窍的万兆平趁着混乱场面,顺手抢走了邓某的一部小灵通和42元钱。邓某和吴某拼命挣脱后朝着玉沙村一品靓粥店跑去。而已打红了眼的万兆平等人仍不肯罢休,一路追到一品靓粥店里。

  粥店老板张某见状急忙出面阻拦。万兆平等人有的持酒瓶,有的操凳子,继续追打着邓某和吴某。粥店老板张某无奈之下,被迫从店里拿出菜刀进行抵抗。不料抵抗招来更为凶残的殴打,一伙人将目标转为张某。持凶器围住张某进行殴打。结果,张某左肩锁骨、手、头部等部位严重受伤,倒在血泊中。后经法医鉴定,张某多处被刀砍伤致颅骨骨折、锁骨骨折等,其损伤为重伤。

  事后结果

  无故行凶判你没商量

  案发后,受害者向警方报警,警方根据群众举报,迅速在海口盐灶一横路将万兆平、蒋飞、陈新贵、杨毅、胥朝路、龙某和陈某七人抓获。当场缴获长刀、斧头各一把以及三根钢管等凶器。

  经过审理,龙华区法院一审判处万兆平构成故意伤害罪、处5年有期徒刑,犯抢劫罪处3年有期徒刑,决定执行有期徒刑7年。蒋飞、陈新贵、杨毅三人犯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4年;胥朝路、龙某和陈某犯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2年半及2年。

本文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李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