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咖之家是什么东东?网咖适合使用吗?

[作者:佚名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7-11-15我来说两句

先来听我科普下网咖之家吧:

网咖之家是一款集网咖管理网咖活动、商品售卖、移动支付、供应商管理为一体的电商云平台,率先突破行业技术壁垒,解决了整体移动支付、深度对接网咖环境等难题,平台分为网吧收银平台、用户点单平台、老板微信端、用户微信端、配送员微信端、老板后台管理系统、供应商管理系统等部分,行业内首次实现平台到多端的突破。

网吧收银平台
一、浮窗式设计,触发自动弹出,充值、收款、漫游、消息等功能清晰。
二、可直接充值进pubwin OL,身份证后四位查找。
三、吧台创新引入双屏机、扫码枪和打印机。
四、首创群组式会员漫游。
五、支持第三方动态二维码支付及卡扣。

六、支持临时卡第三方支付收款退款。

网咖之家是什么东东?网咖适合使用吗?

顾客点单平台
一、支持自助充值和购买商品,充值可自动获取卡号。
二、顾客自助购物及充值支持动态二维码支付、卡扣及现金找零。
三、点单平台有普通商品、套餐、打折商品、秒杀商品、优惠券等供顾客选择。

四、支持右侧边栏和顶栏两种皮肤。

网咖之家是什么东东?网咖适合使用吗?

老板微信端
一、一个微信账户可绑定多个网吧,网吧经营情况一手掌控。
二、交班数据及提货申请等会推送到老板微信端,可查看明细及审批。

三、支持查询网吧实时经营情况及历史班次信息。

网咖之家是什么东东?网咖适合使用吗?

老板后台管理系统
一、可设置老板、店长、收银员等角色及不同权限。
二、支持充送、商品分类、套餐、折扣、秒杀、打印机等参数设置。
三、支持各种充值、销售、库存管理的详细单据及报表查询。
四、可设置套餐、打折、包时段、优惠券、秒杀等优惠活动。
五、支持漫游群组设置、数据管理、及各种账务结算。

六、可配置和触发式语音功能。

网咖之家是什么东东?网咖适合使用吗?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