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Facebook正开发应用商店 担心被谷歌下架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时间:2016-1-16我来说两句

传Facebook正开发应用商店 担心被谷歌下架

如果你有苹果手机,你可以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APP,如果你有Android手机,你可以从谷歌Play商店下载APP。但是,现在据传Facebook担心自己的APP未来无法在谷歌Play商店上架,因此正在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

据传闻表示,Facebook是担心谷歌将它的APP从谷歌Play商店当中下架,让Android用户无法在Google Play当中找到Facebook APP。由于谷歌官方在Play商店所有事项上拥有最终决定权,谷歌可以在技术上找出任何理由让一款APP下架,Facebook非常关注这一点。因此,Facebook决定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为需要Facebook APP的用户提供下载服务。

不过,对于这个理由,业界不少人士表示怀疑,他们认为Facebook当初从APP当中删除Messenger功能,单独研发了一款Messenger APP,并且在Google Play上架,这种做法让不少Android用户恼怒,但是谷歌并没有在商店当中封杀Facebook,下架它的APP。由此看来,Facebook要搞自己的APP商店,肯定还有其他原因。

无论如何,Facebook要搞自己的APP商店,肯定会被谷歌视为Google Play的竞争对手,这将搅乱搜索巨头的战略部署。

王超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责任编辑:王超_NT4133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