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赵明:荣耀2016年肯定进入美国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13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荣耀2周年庆,不免会提到一些成绩和对未来的计划。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群访时表示,荣耀将加快重点国际市场的布局,2016年肯定进入美国。预计2016年CES展上会有消息放出。

“从2013年12月16日,荣耀迈出第一步,经过2年的发展荣耀在全球积累了超过6000万用户,9000万粉丝,遍布了74个国家和地区。”荣耀CMO王晓冬在周年庆开场透露。2015年10月底,荣耀已经完成了此前制定的全球销售50亿美元的全年目标。

对于这一成绩,赵明除了表示感谢之外认为,说明荣耀做事的方式和思路是对的,如果用一个词总结2015年的发展,赵明用了一个“出乎意料”。

赵明表示,荣耀本身并没有在追求销量,而且一直认为荣耀现在走的有些太快,希望能够压住步伐。这一言论在其上任之初就表示过。赵明认为,荣耀的海外之路要放慢脚步,由于每个国家派驻人员不多,所进入国家的用户体验也无法得到很好的照顾。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还有哪些不足和问题。越是在高歌猛进的时候越是要小心谨慎。”赵明表示,“国内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大家都认为其不可战胜的时候,总会出现问题。一个伟大公司一定是面临困难的时候还可以重新站起来。荣耀在享受快速增长的红利时,一定要警醒不可能一直这样。”

华为一直以来是一个有危机感的公司。荣耀品牌管理部部长徐淑芬也是表示,荣耀一直在检视自己,一直在做调整。从一开始提出的稍微有些自我的“谁与峥嵘”到“荣耀之路”以及最后确定的“勇敢做自己”的口号,就是在思考如何定位自己。

对于明年的计划,赵明并没有透露太多目标。因为他认为,过多的目标就像给荣耀穿上了红舞鞋,不能放开发展。但他表示2016年荣耀继续实现增长不是问题,按照2015年下半年的增长,明年的目标乘以2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情况。

对于国际市场,赵明透露明年将加快在重点国际市场的布局。“2016年肯定进入美国市场。”美国市场一直是华为的痛,之前就传闻,将由荣耀这个品牌主导切入美国市场,但迟迟没有消息。这次,赵明给了一个肯定答案。预计在2016年CES展上会有更多消息透露出来。(崔玉贤)

王超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