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清华紫光接近收购同方国芯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财经 时间:2015-10-12我来说两句

网易财经10月12日讯 据彭博社消息,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清华紫光接近收购同方国芯,对于收购传闻,双方都不予置评。

清华紫光董事长赵伟国昨日在采访中表示,该公司正在洽购一家本土芯片公司,不过没有透露目标公司的名称。

今日开盘前,同方国芯在深交所停牌,以待披露重大事项;同方国芯公告称,10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清华控股有限公司通知,清华控股根据其国有资产管理的统一布局及战略发展规划,拟筹划涉及同方股份及该公司的重大事项。同时,其最大股东同方股份今日在上海停牌,因重要事项未公告。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