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使命召唤12》新作确认,剧情方向成迷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6我来说两句
:《使命召唤12》新作确认,剧情方向成迷

虽然人人都知道《使命召唤》是年货,但新消息传来时大家都忍不住要期待一下。动视暴雪日前官方确认,由 Treyarch 负责开发今年的《使命召唤 12》。

在第四季度的财报中,动视暴雪公布了这个消息。我们知道《使命召唤》系列的传统就是轮流开发,去年的《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由 Sledgehammer 负责开发,前年的《使命召唤:幽灵》则是 Infinity Ward,而今年理所当然该轮到 Treyarch 了。

提到 Treyarch 所推出的作品,最为有名的当然是《使命召唤:战争世界》和两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了。Treyarch 负责的作品一般主基调阴暗,以历史现实为蓝本,因此尽管其口碑不如 IW 好,但独特的风格还是吸引了不少粉丝。

今年的《使命召唤》究竟是回归二战的《战争世界 2》还是继续历史阴谋论的《黑色行动 3》呢?现在还真说不准。两种说法都有爆料支撑,但人们普遍认为《战争世界 2》可能性更大。官方曾表示《使命召唤》系列做二战已经做够了,莫非准备要食言?

如果不出意外,新作应该很快就会被正式公布了。那么,对于以上两种猜测,哪一种才符合你的喜好呢?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