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IBM合作打造的首批iOS应用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11我来说两句
:苹果/IBM合作打造的首批iOS应用上线

苹果和IBM本周三公布了第一批MobileFirst企业级iOS应用,这些iOS应用主要面向企业,这也代表着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IBM MobileFirst iOS应用包含了针对银行、零售、保险、金融服务、保险和航空公司电信等领域支持这些产品是苹果和IBM两大科技巨头史无前例协作的结果。

此外,IBM还宣布MobileFirst的客户包括花旗银行、加拿大航空、Sprint和Banorte。IBM提供的应用专门为iphone和iPad开发,在安全的环境下提供,嵌入数据分析功能。这些应用可以为任何组织定制并轻松部署,企业可以选择通过云服务管理和升级。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表示:“这对于iphone和iPad进入企业市场非常重要,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企业们使用iOS设备的全新方式。苹果和IBM结合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科技,集成最智能的数据分析,帮助企业们重新定义如何工作。”

首批IBM MobileFirst iOS应用包括:

•计划飞行(旅游和运输)处理所有航空公司主要开支——燃料——允许飞行员查看航班时刻表,航班计划。向地勤人员报告问题,并就酌情更明智的使用燃料。

•乘客+(Passenger+)(旅游和运输)授权飞行机组人员提供个性化、无与伦比的服务,乘客在飞行中,包括特别优惠,再预订,和行李信息。

•建议与成长(银行和金融市场)让银行家可以与小企业客户提供安全的授权访问客户端配置文件和有竞争力的分析,收集分析见解,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并完成安全交易。

•信赖咨询(Trusted Advice)(银行和金融市场)允许顾问访问和管理客户的投资组合,获得来自强大的预测洞察力的分析,在客户端的厨房或在当地的咖啡馆,而不是顾问的办公室,以饱满的能力测试与先进的建模建议工具所有的方式来完成安全的交易。

•保留(Retention)(保险)授权代理人访问客户的个人资料和历史,包括分析驱动的保留风险分数以及智能警报,提醒和建议代理商议,最适合的下一步的操作,收集电子签名为关键交易提供便利。

•案例咨询(Case Advice)(保险)解决做出重要决定人员的压力和并支持,一次解决一个家庭的问题,该解决方案基于实时分析调整优先级,并根据预测分析评估风险。

•事件感知(Incident Aware)(保险)将在iphone变成一个重要的预防犯罪资产,提供给执法人员地图和事件地点的视频实时访问;受害者的状态,和犯罪历史信息。改进的呼吁备份和配套服务能力。

•销售辅助系统(Sales Assist)(零售)使公司与客户档案连接,基于以前的采购和目前的选择建议,检查库存,找到店内的物品,并发出店内的物品。

•分拣&包装(Pick & Pack)(零售)将距离感应技术与后端库存系统结合提供订单改革。

•专家技术(Expert Tech)(电信)使用iOS原生功能,包括FaceTime为专业知识和位置服务的提供优化,提供卓越的现场服务,更有效地解决问题和生产效率,以及提高客户满意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