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良心,Win10可低分辨率运行Modern应用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28我来说两句
:微软良心,WIN10可低分辨率运行Modern应用

WIN10之家报道,最近发布的windows10预览版已升级至Build 9860,带来7000多项改进的同时,也增加了一些与Windows Phone 8.1类似的新功能,包括通知中心,节电模式,流量感知以及一系列更加贴近用户使用习惯的改变,其中一些我们却无从得知,除非用户进行一些非常规操作测试。

最新报道显示WIN10预览版9860能够在1024 x 600分辨率模式下运行windows10商店中的Modern应用。微软曾表明新的系统可在小屏幕设备下运行,证明就在这里。

测试机配备了英特尔灵动N270单核处理器,频率为1.6GHz,1GB内存和80GB硬盘。Win10在这套配置下运行勉强算流畅,但出奇的是WIN10在1024 x 600的分辨率下的显示却没有任何问题。

在Win8与win8.1中也支持1024 x 600分辨率运行,不过无法下载任何额外Modern应用——会收到商店的错误提示你的分辨率太低。

在企业用户中依然存在大量Windows XP系统存在,他们不打算更替系统的原因很大部分是新系统对配置的要求,而Win10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Win10配置需求并不高,32位版本下1GB内存,64位版本下2G内存,频率为1GHz以上的CPU,再有16GB储存便可安装WIN10。(Via: Softpedia)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