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千元神器酷派大神F手机:全面升级4G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27我来说两句
:千元神器酷派大神F手机:全面升级4G网络

酷派旗下电商品牌大神内部传出消息,其F系列产品正在重新布局,产品将全面升级为4G。新产品发布会预计在10月底召开,并且极有可能于双十一时期全面上市。与此同时,大神F2联通4G版产品页将在近期上线。有业内人士指出,大神此举用意明显,在继宣布形成F、N、X系三大主力产品线后,首先将F系列升级4G,无疑是为中高端市场N、X系上市4G新产品铺路。

F系列产品均升级4G

据了解,目前大神F系列已经推出F1和F2两代产品,其中F1档位产品定位在888元档位,主打八核双卡极致产品性能,F2定位在999元档位,主打八核双卡4G。其中,上市较早的大神F1系列,统计资料显示其全部产品整体销量已突破300万台,但除电信版4G之外,产品仍以3G为主。

已透露的消息显示,此次大神F1系列其它产品将在未来全面升级为4G,推出联通版和移动版的4G大神F1,并且极有可能在双十一期间全面上市,而大神F2联通4G版也将在近期上市。

此外,大神F系列产品全面升级4G后的价格也有相关披露:F2系列产品主要定位于999元档位,F1系列产品除了维持888元档位的定价,将有可能探及700元档位产品。而F1青春版系列产品,在京东最新举办的手机节中,已经下探至699元,并且消息称后续将重点布局600元档位。如此看来,大神F1青春版将成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真八核产品,加上配置中高端手机采用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性价比更显突出。

三大主力系列也将全面转型4G

8月份,大神F2以首款4G八核双卡产品发布上市时,酷派移动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提出:大神F2的核心在于引领大神品牌全面转型4G,4G是未来的趋势,大神后续系列将全面转换为可同时支持两种4G制式、包括TD-LTE和LTE FDD。可以说此次F系列全面升级是大神4G战略的第一步,引领品牌下所有产品向4G转型。

业内人士同时认为,大神F系列产品首先升级4G,不失为一种给后续产品铺路的手法。众所周知,新产品线X和N系已经进入中后期阶段,全面上市指日可待。F系作为入门级产品又承担重责,开拓4G市场,后续的X和N系则以差异化服务提升产品竞争力,4G市场将会被深度拓展。

根据大神明确设定的产品线,将形成以F、N、X三大系列为主力的布局,此次在F系列下重新调整不同档位的产品,均升级为4G,可以预见未来的N系和X系产品也将同时支持两种4G制式、包括TD-LTE和LTE FDD。

同时,据悉,大神手机每次芯片测试都会辐射300多个城市,包括4G没有覆盖的地方,去解决4G/3G/2G切换可能带来的问题,然后在此基础上把4G的上网速度做到最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