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原来,Win10的真实姓名是这个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26我来说两句
:原来,WIN10的真实姓名是这个

2014年9月30日,微软终于向世界宣布其新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不过微软的宣布很出乎意料,直接从Windows 8.1跳到了windows10。对此微软并没有给出官方解释。

所以如果发现windows10的实际名称是Windows9 Professional(build 9860)你一定会非常惊讶。但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因为微软在构建这一版本操作系统时肯定会为其命名,windows9最有可能是其真实名称。Terry Myerson 和其队友发现了这个秘密。

据WindowSCentral报道,这一发现的证据来自一款免费应用《Belarc Advisor》,应用提供了关于设备的各种信息。在windows10设备上运行此应用后发现,系统全称显示为windows9 Professional(x64)(build 9860)。

我们不难猜测,微软将其称为windows10可能是在最后一刻做的决定。如果这一决定表明微软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活力、更快的反映和与众不同的创新的话,我们有理由为之欣喜。

最后要记住,公开的名称只不过是种叫法,windows10在微软内部只会是6.4版本,是从Windows 8.1的6.3版本迈出的一小步。从图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微软操作系统的发展情况,这一过程需要多少年才能完成?看起来很可怕。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