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有了Props挂绳,再也不用担心耳机掉地上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17我来说两句
:有了Props挂绳,再也不用担心耳机掉地上了

你觉得头戴式耳机对比耳塞式耳机的优势在哪里?音质?造型?逼格?都不是...在用点君看来,头戴式耳机最明显的优点,是#暂停使用时的便捷#:当你在路上听着Linkin Park,被姑娘搭讪或者想搭讪姑娘的时候,或者你在办公室听着日式指弹写稿,被快递大叔拍肩膀的时候,只要把头戴式耳机往后轻松一推,优雅地挂在脖子上就行了,再想继续听,把耳机再戴上即可。

耳塞式耳机在这些时候就比较悲剧了,把耳机摘下来了放在哪儿呢?拿在手里不仅麻烦,而且显得很傻;装在身上的口袋里,容易绕线,再听又要捋一遍;索性不管或者不小心忘了,可能当你再次发现你的耳机,它已经安然地在地上磨蹭了不知道多久...

所以Quirky上有位美国阿姨发明了这款Props耳机挂绳,Props直译中文就是“小道具”,有了这个小道具,耳塞式耳机也能挂在胸前了。

功能和亮点

操作非常简单,把Props耳机挂绳挂在脖子上,再把耳机线固定到Props的固定圈上就OK了。

在你需要暂时把耳机摘下来的时候,比如被别人搭讪、找别人问路或者接电话,耳机就会被悬挂在你胸口的位置,不会到处乱跑,甚至掉到地上。

缺点

1、有些同学会觉得难看:部分同学吐槽了,脖子上戴着这个挂绳和耳机围成的“项链”,看上去很傻...

2、价格太奇葩:amazon上已经有人吐槽Props耳机挂绳的价格,并号称自己已经自制成功,总共花费了:1根线、1把剪刀、2分钟。

购买(...或者...自己做一个吧)

Quirky官网售价1.99美元,目前无货。但用点君觉得大家...#完全可以自制一个#~~~

至于为什么推荐这款产品:

1、头戴式耳机能挂在脖子上,为什么耳塞式耳机不行呢

2、大家完全可以自制嘛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