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乐视小米哪家强?平板电视销量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13我来说两句
:乐视小米哪家强?平板电视销量排行榜

两大数据机构中怡康和奥维咨询近日发布8月平板电视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海信、创维、长虹位居零售量前三位,分别达到14.93%、12.64%和10.54%。线上方面,乐视以27.1%的占有率稳居首位,海信、创维位居第二、三位。

中怡康数据显示,按照品牌份额划分,海信、创维、长虹、康佳、TCL、乐视、三星、夏普、索尼和海尔分为占据市场的第一至十位。其中海信分额达到14.93%位居首位,三星份额为6.19%为国际品牌的首位。

从尺寸上看,40-43英寸的平板电视仍然为消费者首选,占据出货量的30.4%;32英寸未来第二,占据26.56%。而50英寸和55英寸位居第三、四位,份额分别为10.27%和8.49%。

从单一型号的销量上看,乐视占据了50寸和60寸两个尺寸内的销量冠军,其中在60寸市场中乐视的X60S销量达到10682台,是第二名夏普LCD-60LX550A的两倍。另一家互联网电视品牌小米则没有上榜。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