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宣布重新设计App Store自动退款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7-7我来说两句
:苹果宣布重新设计App Store自动退款系统

7月7日消息,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日前向苹果发出通知,要求他们更改在当地实行的App Store退款政策。报导称,目前苹果公司的App Store政策需要用户提交一份退款申请,随后还要经过苹果工作人员的审核才能够实施退款。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将苹果的这项政策称为“不公平贸易”。

据了解,苹果已经对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的通知进行了回应,该公司宣布将会为App Store重新设计一个自动化的退款系统,而这一个系统也将会在全世界范围内的App Store上线。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表示:我们希望他们(苹果公司)能够更为地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除了苹果之外,谷歌也同样收到了更改数字商店退款政策的通知。

今年5月,苹果对其App Store退款政策进行了一番调整,主要是不再允许退款的用户再一次通过App Store安装或更新相关的应用。在此之前,用户在App Store购买应用并且要求退款之后,仍然可以重新安装该应用并进行更新。对于开发者来说,这一个漏洞会令他们无形中减少收入,因为会有一些人会利用该漏洞来免费下载本来应该付费的游戏及软件。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