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人造肌肉”镜头?苹果新专利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6-27我来说两句
:“人造肌肉”镜头?苹果新专利

对于苹果而言,似乎不管推出怎样超梦幻的技术和产品都理所应当。近日,美国专利和商标局通过一项苹果在2013年8月申请的“人工肌肉相机镜头驱动器”的专利,专利申请号为20140168799,专利中描述了使用人工肌肉技术制作相机自动对焦驱动器的方法。

对于苹果来说,这个技术将对未来产品有着巨大的影响。据了解,这项技术使用聚合物(EAP)来改变镜头的运作方式。由于这种类似于人体的肌肉收缩运动,因此取名叫做“人体肌肉相机镜头驱动器”。

简单来说,通过这项技术,可以更方便快捷地进行镜头的移动,对相机光圈的大小进行控制以及对焦,也能让设备携带更大的相机组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规模生产人工肌肉驱动器仍然存在不少生产障碍,因此苹果可能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有可能是几年),才会在自家产品上配备这项新技术。想象一下,等到iphone 10的时候,我们或许就能在其身上看到一个超强悍的镜头。虽然名字有些恐怖,但绝对能继续引领潮流。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