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顺网科技出席英特尔固态盘行业解决方案大会

[作者:顺网科技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4-6-18我来说两句

推动固态盘在网吧行业的应用

6月17日,英特尔固态盘最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大会在上海举行,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顺网科技出席此次大会。顺网科技网吧技术部门负责人李杨作为网吧行业技术专家发表了有关固态盘网吧行业解决方案的演讲,介绍了固态盘在网吧行业中的应用。 据了解,为了实现网吧系统的稳定加载、游戏的流畅运行和游戏快速更新,必须要求硬盘具有很高的读写能力和稳定性。传统的企业级机械硬盘,无论是采用SATA接口还是SAS接口,在I/O能力上严重不足。 李杨表示:“在固态盘出现之前,原有的无盘方案中采用SATA/ SAS机械硬盘作为系统盘或者游戏盘,故障率和IO能力都会成为制约网吧营业的因素,固态盘的出现则解决了这一难题,这也是顺网大力推动固态盘在网吧行业应用的原因。” 据李杨介绍,和普通的机械盘相比,固态盘回写方案具有速度更快、价格更低、可靠性更强、功耗更低、更小的空间占用等各种优势。比如,1块固态盘性能相当于3至4块15k的机械盘,而价格上,1块固态盘和1块15k的机械盘的价格却相当,此外,固态盘的寿命和机械盘相当,但能耗只有机械盘的1/15。

顺网进行了多个固态盘的测试,通过数据,也发现了一些性能较好的品牌。其中英特尔固态盘在IOS方面具有优势,因此,也成为顺网无盘解决方案认可使用的硬件之一。 顺网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一直在努力寻找包括固态盘在内的各种适合网吧的硬件产品,通过测试市场主流品牌的产品,希望给网吧用户一些有助于改善系统性能、提高网民体验的专业建议,从而推动网吧行业技术进步和网吧行业整体良性发展。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科技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