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流言:三星将推出曲面屏Galaxy Note 4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6-13我来说两句
:流言:三星将推出曲面屏Galaxy Note 4

三星会在今年的IFA(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推出一系列的可弯曲OLED屏幕产品,包括一部面向小众市场的曲面屏版本的Galaxy Note 4。

虽然距IFA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三星已经在透露他们会在该大会上发布的一些产品的信息了,据韩国时报报道,一位三星员工称,三星会在该大会上发布一系列曲面屏UHD电视,可穿戴设备,和下一代Galaxy Note 4。

据该公司的一个高级主管称,三星会在IFA大会上布置一个面积达6000平方英尺的展览场地,并且计划“向全球的科技产业表明自己将会从硬件制造商转变到一个方案提供商”。

韩国时报报道的一个重点消息是该公司会发布两个版本的Galaxy Note 4,其中一个会带有可弯曲的OLED屏幕,另一个会配有普通的OLED屏幕,而带有可弯曲屏幕的版本只会面向小众市场发售,原因是其成本问题和需求有限。至今为止,三星仅仅发布了一部带有可弯曲屏幕的智能手机——Galaxy Round,并且只在韩国本土销售。

三星在今年的IFA上回有很大的动作,并且其CEO会进行一个关于该公司对于智能家居和其目标市场策略的主题演讲,为期5天的IFA会于9月5日正式开幕,到时候我们就可以见到三星的各种设备了。(via:neowin)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