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WDC 2006-2013 经典历演,今年等iOS8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6-1我来说两句
:WWDC 2006-2013 经典历演,今年等iOS8

每年伊斯兰教历的第12个月,数以万计的穆斯林会跋山涉水,参加一年一度的朝觐。朝圣期间,教徒们汇聚于“圣城”麦加,一同祈祷、进食、学习。始于公元627年的“麦加朝圣”,现在已经演变为伊斯兰教每年最盛大的宗教活动。

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像极了苹果信徒们的“朝圣”。1983年,首届WWDC大会在加州蒙特瑞举行。参会前,开发者需要签署保密协定,人们像参加秘密活动一样见证Lisa的初次现身。大会上,为了防止媒体和大众知悉,苹果规定开发者只许眼观耳听。

1990年之后,苹果的重心逐渐转向大众消费品。1990-1996年,QuickTime、System 7、牛顿、PowerPC等软硬件产品悉数登场。1997年,WWDC成为苹果收购NeXT后的首次公开大会,乔布斯回到了他一手创建的公司。

WWDC 2006

2006年,苹果将过去在6月举办的WWDC调整到8月,以便为当年丰富的新产品预留充分的准备时间。8月,来自48个国家的4200名开发者参加了当年的WWDC大会。苹果不负众望,推出了多款重磅产品。与预期的猜测相同,Mac Pro取代Power Mac G5,成为苹果新的高端桌面电脑。标准版Mac Pro采用2枚2.66GHz英特尔至强双核芯片,显存达到256M,最高运行速度提升2倍多。

同时发布的还有OS X Leopard桌面系统,后者拥有300多项改进、10项重大更新,时光机备份工具(Time Machine)、Space操作界面,以及全新的Spotlight搜索功能都是OS X Leopard中出现的新功能。

WWDC 2008

07年的WWDC相对平淡。苹果推出了功能完善的Beta版OS X Leopard,另外宣布将Safari带到Windows PC。

2008年的WWDC,最耀眼的明星莫过于iPhone 3G。被诺基亚N95和奔迈Treo 750嘲笑一整年的iPhone用户,终于可以用iPhone 3G挽回尊严——乔布斯说,iphone 3G加载《国家地理》网站的首页只要21秒,它的访问速度几乎与Wi-Fi相当。

改变手机应用分发机制的App Store应用商店同样在本届WWDC上推出。苹果的前瞻性和创造力在App Store上体现地淋漓尽致——分散的应用被收归到统一平台下,平台商和开发者共享利润分成。这套模式在日后几乎被对手们全盘复制。

自动同步服务MobileMe同样出现在WWDC 2008的会场屏幕上,iphone用户的所有信息可以通过它同步到服务器上。苹果的云服务渐现雏形。

WWDC 2009

2009年6月8日,旧金山莫斯考尼西(MoSCone West)会议中心,MacBook Pro、OS X Snow Leopard、iPhone 3GS、iphone OS 3.0移动系统相继到来。

全新的15寸MacBook Pro采用一体化体设计和内置电池,最大续航提高到7小时。顶配版采用3.06GHz英特尔双核尔处理器、8G内存和500G硬盘。当时苹果将Express Card更换为SD卡插槽的举动为很多人所不解,但事后它同样被证实是成功之举。

17寸的MacBook Pro也升级了配置,2.8GHz CPU,500G硬盘,它保留了Express Card。13寸的MacBook则选用全新屏幕和SD卡插槽,最大支持500G硬盘或256G固态硬盘,另外,备受好评的背光键盘同样来到13寸MacBook上。

OS X Snow Leopard桌面系统声称经过了1000多项优化,更新程度几乎超过90%。Finder使用全新界面,重新改写了API;TrackPad开始支持中文识别;SpotLight增加了历史记录搜索,同时支持全文搜索。

同样在WWDC 2009上到来的iphone 3GS再次诠释了苹果对速度的理解。它支持OpenGL ES 2.0,HSDPA最高可以达到7.2M每秒。3GS的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和30fps的视频拍摄。此外,电子罗盘和长按Home键启动语音指令同样是让人赞叹的更新。

iphone OS 3.0拥有超过100项更新,它增加了剪切/复制/粘贴功能和撤销操作,支持MMS彩信,可以发送照片、联系人、音频文件和地图位置。Spotlight的搜索范围进一步增加,它几乎可以搜索手机内的全部内容,包括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