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SSD固态硬盘新突破:提速300%,省电60%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5-25我来说两句
:SSD固态硬盘新突破:提速300%,省电60%

日本Chuo大学的团队在SSD技术上实现了突破,该突破正式在台北2014 IEEE International Memory Workshop推出。研究人员为控制数据如何写入或储存到设备的驱动编写了全新的中介软件。

新版软件利用所谓的“逻辑块地址加密”,除非是在绝对要求下,否则这可以有效地阻止数据被写入到设备新“页面”中。相反,它被置于“逻辑块”中在下一次扫描会被清除或整合。这意味着非常少的后台文件复制从而大幅提升性能以及更长的驱动寿命,因为SSD会有写入操作的有限次数。

测试中,使用这项技术的驱动写入数据量要少55%,性能可提高300%,这会让目前高端设备的数据传输速度由当前的500MB/s提升到1.5GB/s;由于不用额外写入,其电能可节省60%。(vai:Neowin)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