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WP9手机或采用曲面屏显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5-18我来说两句
:微软WP9手机或采用曲面屏显示

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了微软去年申请的一项专利,设备分主屏幕和辅助屏幕,辅助屏幕环绕在设备的边框上,可用于Lumia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用于额外显示一些信息。

微软描述称,辅助屏幕可以用来显示电量。当前设备最近使用的功能,比如电话等。

我们之前见过三星演示过一款类似的设备,所以微软的这项专利可能很难通过,不过这也表明微软一直在开拓新的WP设计方向。

不过如果采用这种双屏显示的方式,可能需要等到WP8.2或者WP9手机才可以用上,毕竟硬件和软件都要增加新特性才可以。

WP8.1更新内容、WP8升级WP8.1教程,尽在IT之家 - 《WP8.1专题》和《WP8.1论坛》。

本文出处:win8之家 - 《微软申请曲面屏专利,WP9手机或采用》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