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重新崛起:中国战队DOTA2大赛全胜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4-21我来说两句
:重新崛起:中国战队DOTA2大赛全胜夺冠

在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结束的《DOTA2》SL9决赛中,中国战队DK以3比0的比分完胜Empire成功登顶,夺得2014年首个极具分量的《DOTA2》世界冠军。

SL9的比赛可谓强队云集,Alliance、NaVi悉数登场,还有近来状态不错的Empire与EG。中国战队方面,iG在败者组中不敌Empire遗憾出局,不过DK一路高歌凯奏,强势夺冠。

不败金身夺冠中国DOTA再次崛起?

DK不仅在决赛中零封对手,在之前的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DK也是一场未失。Burning更是在9场比赛使用了9个不同的英雄作为Carry,成功带领DK问鼎冠军。

其实在小组赛中,DK就与Empire有过交手,当时DK利用多把跳刀和推推非常好地应对了帝国战队的狼人体系。而在昨天的决赛中,Empire再次祭出狼人,虽然前期EmprIE的帕克多次打出亮眼表现,但是在DK优秀的团战配合面前仍然毫无办法,最后抵挡不住Burning的虚空假面疯狂地输出打出GG。

这次SL9的比赛,多次出现DK“吊打”狼人的局面,在小组赛DK对阵Alliance的比赛中,DK面对A队的狼人推进体系就打的相当合理,在劣势下主动出击,利用跳刀的先手与对方打游击,逐渐搬回了局面。

显然,DK目前面对这些国外战队的打法时,显得颇有心得。这次的夺冠也是否意味着中国DOTA又迎来一个新的强势期?

全胜vs全败 韩国队伍MVP尴尬收场

DK的状态以及对当前版本的理解无疑是非常优秀的,全胜的战绩以及屡次巧妙搬回劣势也证明了这一点。不过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韩国队伍MVP在这次的比赛中未尝胜绩,最终全败出局让人不禁感叹,《DOTA2》确实已成为韩国电竞的一大短板。

不过有趣的是,在这次的SL9的比赛中唯一攻破DK兵营的,也正是这支韩国MVP战队。

剑指TI4 中国军团能否重夺冠军

回顾这次SL9,DK、iG分别战胜了TI3的冠亚军Alliance与NaVi,令人振奋,但是Empire的迅速崛起以及EG战队的良好状态再次告诉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TI1的Ehome虽败犹荣,TI2上iG夺冠,中国队伍更是包揽了4强中的3个席位,但是TI3中Alliance、NaVi让我们意识到了打法与创造力上的差距。如今TI4开赛在即,DK能否延续自己的好状态?中国军团又能否在TI4上重夺冠军?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