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能刷路由器?如意云路由助手软件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3-24我来说两句
:能刷路由器?如意云路由助手软件发布

近日,成都谛听科技发布了一款专门用于管理路由器的软件——路由助手。

路由助手是一款能识别市面上常见的路由器的品牌名称、型号、默认路由器上网账户名称的功能软件。用户可以根据路由助手显示信息,看到路由器相对应的品牌名称和机型,并可以进行对应品牌对应机型固件升级、刷机或维护等工作。

xRouter:代表路由器品牌,RY-1:代表路由器型号,xRouter_500130:代表路由器的SSID名称

路由助手提供了映射、修复、一键刷机及升级等功能。

路由助手的“快速恢复”中设有“一键备份”和“快速恢复”两个选项。“一键备份”可以让用户自行备份存储在路由中的重要文件资料。如果用户不慎资料丢失,“快速恢复”可快速恢复所有信息。

路由助手的“一键刷机”功能,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把路由器刷成其他路由器系统。“固件升级”功能,则可以自动搜寻并下载安装好您所使用的路由器相匹配的最新固件。

目前路由助手刚刚发布0.9.0.2体验版本(点击下载),感兴趣的读者可以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