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Nexus 6若采用曲面屏,会有哪些缺点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3-17我来说两句
:谷歌Nexus 6若采用曲面屏,会有哪些缺点

有媒体曾报道称,谷歌的下一款Nexus手机Nexus 6将继续由LG代工,且屏幕可能也会考虑采用类似LG G Flex的曲面设计。那么这种手机到底是否实用,采用曲面设计又有哪些缺点呢?请看Android Headlines的上的讨论,由Nexus中文站编译如下。

近期人们似乎对于曲面屏幕智能手机很是着迷,三星的Galaxy Round以及LG的G Flex向很好地我们展示了未来屏幕的发展趋势,三星新发布的Gear Fit智能手环,也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

那么,曲面屏幕对于手机设计真的是更好的选择么?握在手中是否感觉更好?或者仅是为了外观的好看?

不管你的感觉是什么,曲面屏幕热潮似乎近期不会消退。至少对于现在,厂商很钟情于这种设计,曲面屏幕正成为一种趋势。

不过这种趋势到底能否持续?

有传言称,今年的谷歌Nexus设备将配备像LG G Flex那样的曲面屏幕。如果真如传言所说,LG继续成为Nexus设备的代工厂商,这种说法是很有可能实现的。

不过问题在于,谷歌是否应该走LG的设计路线打造曲面屏幕手机,还是坚持在Nexus 5和Nexus 4上面使用的平面屏幕手机

如果自信设想一下曲面屏幕的样子,很容易判断这种屏幕更适合手掌持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手中拿着这种手机肯定更舒服,但如果手机不放在手上时,曲面屏幕还有那么多优势么?

想象一下,当你不使用手机时,你将它放在哪。除非你在家为这种手机专门设置一个曲面用来放置,绝大部分时候,你的手机仍然还是放在平面上。

我不知道你家是什么情况,至少我家的桌子都是平面,没有专门的曲面用来放置这种设备。

我的Nexus手机无线充电器也是平面的,下一款Nexus设备应也能继续使用我的这一充电器,那么将Nexus 6设计为平面是更为合适的。

曲面屏幕设计当然看着很好,但如果你仔细想一下,这种手机到底有多实用?谈到舒服,将手机拿到耳边打电话时,我个人并没有感觉到有多大差别。

当你将这种设备用于打电话时,G Flex等设备带来的感觉并不比Nexus 4舒服。

所以Nexus 6到底是否合适配备曲面屏幕还有待讨论,你更偏向于哪种屏幕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