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济南网吧被偷遍 男子还赌债一个月偷30次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2-27我来说两句
70516">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网络游戏很刺激,很多80后、90后甚至00后,都会在网吧里通宵达旦的玩游戏,有的还直接把网吧当“家”,就连吃睡都在这解决。就在他们睡觉的时候,一个男子下手了。

  济南市历下区司里街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值班时,突然接到群众报警,自己新买的苹果5S手机在网吧被人给偷了,这会是谁干的呢?

  由于受害人上网的机位是监控盲区,手机被盗时摄像头没能记录下来,民警仔细查看视频后,终于发现了一个神秘身影。

  民警立即查看男子的上网信息发现,登记信息上的照片与男子本人有出入。那么,男子为什么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上网呢? 随后警方迅速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王某,今年37岁,泰安肥城人。王某说,他曾经有工作、有家庭,那为何要这样做呢?原来3年前,王某迷恋上了赌博,输光了家里的积蓄还欠下一大笔赌债。于是, 王某又另寻赚钱的路子,瞄准网吧专门盗窃手机

  王某说,自己在济南的五个区,做了30多起案子,手机有密码的卖几百块钱,没密码的能卖两三千。

  在网吧上网都要拿身份证登记信息,王某是怎样进入的网吧,不怕身份被人识破吗?王某说,“不用自己的身份证,四张身份证都是偷来的,网吧也不注意”。

  一个多月的时间,王某偷遍济南的各大网吧,如果作案时被人发现,他就会快速逃离现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