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长汀市民举报黑网吧附地图 附“最佳时间”

70248">

5日,凭着一张手绘地图的指引,龙岩长汀县工商局成功端掉两家黑网吧

  这张地图,来自一名举报人。他可谓“有心人”,担心执法人员找不到黑网吧,不仅手绘地图,还提供了“最佳打击时间”。

  这封群众举报信是3日寄到长汀县工商局的。信中称“南山镇南山村有两家黑网吧,特别是周日下午学生返校时,生意特别‘火爆’。”信封里还附上了一张手绘地图。根据这张地图,很容易就能找到这两家被举报的黑网吧

 1月5日下午2点30分,南山工商所执法人员经过前期摸排,按照举报信上描绘的位置图,兵分两路,迅速出击,一举将正在营业的两家黑网吧查获。

  这两家网吧藏身于小店内,从外表看,很难发现里头藏着黑网吧。两家黑网吧空间狭小,电线、网络线纵横交错。小小的屋内,随意摆放着六七台老旧电脑,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和安全出口。

  当执法人员赶到时,网吧内有几名初中生正在打游戏网吧内,还随意摆放电磁炉、电饭煲等电器,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这两家网吧均无法提供相关证件,工商执法人员依法查扣电脑主机11台、交换机3台,案值1.5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来源:吴林增 余文 廖彩鑫 文/图 作者:吴林增 余文 廖彩鑫 文/图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